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长假 重庆机场预计迎送旅客96万人
09-30 17:4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2019年国庆黄金周,重庆机场进出港航班预计将达到6480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96万人次,日均旅客达到13.7万人次。

GetAttachment (2).jpg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机场积极协调民航主管部门和航空公司,累计安排加班接近200架次,累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主干航线上安排宽体客机接近300架次,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机场相关负责人说。

GetAttachment (1).jpg

重庆机场还精心营造了浓郁的国庆氛围,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30日16时,记者在重庆机场看到,进出重庆机场的高架道路和主干道路两侧路灯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T2、T3航站楼内外、综合交通枢纽、公共区域等醒目位置,同样布置了红旗和国庆景观。重庆机场方面表示,国庆期间还将举行升国旗旗仪式,推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我和国旗合个影”等各类活动,营造热烈喜庆氛围,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