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重庆游丨想玩刺激?落差138米有6个大盘旋的高空玻璃漂流明天开放
09-30 17:1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还记得电影《哪吒》里面,哪吒进入仙境仙境乘莲花流水穿行的桥段吗?看的无数观众心痒不已,恨不得进到电影里面和哪吒一起玩耍。

今(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将要在国庆黄金周新开一个“高空玻璃漂流”项目,游客将乘坐充气艇从山顶顺着全透明玻璃滑道漂流而下,神似“仙境漂流”,到底精(可)不(不)精(可)彩(怕)?像不像仙境里的场景呢?跟着记者的镜头来看一看吧~

GetAttachment (2).jpg

记者驱车从南岸区四公里用时1小时15分钟来到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一路行至景区山顶,找到了这个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的新开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全长2019米,落差138米,有6个大盘旋,一个720度,一个530度,还有很多S型和Z字型弯道,明(1)日将准时开业,票价为88元,可购买家庭套票。

记者穿上特制的“雨衣”,十分宽大,鞋子不会漏出来,可以说是十分人性化的设计。坐上充气艇后,虽然工作人员说可以拿着手机自拍,拿稳就行,但是,记者心里还是有些忐忑。

GetAttachment (3).jpg

随着充气艇慢慢驶出港湾,竟然出奇的平稳?甚至滑出1分钟左右还渐渐的停了下来,让记者不禁怀疑起自己的体重......但是!!!随着滑道逐流而下,充气艇越来越快!经过弯道时,水浪飞起,面迎群山,感觉自己像是要飞起来了,让人不禁想起动画电影《哪吒》中,哪吒进入仙境后那段乘莲花流水穿行的画面,精彩刺激,又赏心悦目。

经历了一段十分刺激的结尾,好似激流勇进一般进入了终点,引来阵阵尖叫声。总体来说,十分好耍,喜欢冒险刺激的小伙伴们值得前往打卡。

GetAttachment.jpg

据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刘永宏今天介绍,景区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不仅增加大量安保力量保障游客安全、指挥人流和车流行进,还增加多个游玩项目和用餐点,更是拓宽升级景区内部道路,给与游客更加舒适的游玩体验,并且在蔺市镇政府的支持下,在蔺市镇上增加了很多停车位,方便游客自驾前来玩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