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7天,重庆机场预计迎送旅客96万人次
09-30 18: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9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2019年国庆黄金周,重庆机场进出港航班预计将达到6480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96万人次,日均旅客达到13.7万人次。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机场积极协调民航主管部门和航空公司,累计安排加班接近200架次;累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主干航线上安排宽体客机接近300架次,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重庆机场方面提醒,由于国庆将迎来出行高峰,请旅客及时关注所乘坐的航班动态,预留充足的乘机时间,提早通过安全检查。建议使用网上值机、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边检自助通关等便捷设备,避免排队拥挤,给出行带来不便。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民航局规定,旅客乘坐民航飞机禁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等危险品,充电宝需随身携带且符合容量限制。同时,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请提前检查行李中是否有遗忘的违禁物品,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