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新泰存焚烧秸秆现象被通报,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机制
09-30 18:09:20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消息,30日,山东省泰安市蓝天工程指挥部就新泰市禹村镇焚烧秸秆情况下发紧急通报。9月29日13:40,市政府督查室组织对全市秋季秸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情况检查巡查时,发现新泰市禹村镇赵禹村有大面积连片焚烧秸杆的火点及燃烧痕迹(经度:117.344666,纬度:35.871078),过火面积30多亩,田间烟雾弥漫。

通报指出,针对新泰市禹村镇出现的秸秆焚烧现象,反映出禹村镇政府对秸秆禁烧工作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应急处置不力等问题,在当前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形势下,性质十分严重,影响十分恶劣。针对上述问题,依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泰办发电〔2018〕115号)和《泰安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量化问责规定(暂行)》等文件要求,新泰市委、市政府已做出处理决定,拟对新泰市禹村镇政府进行通报批评;对禹村镇党委书记李希刚同志(因公外出)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对在家主持工作的禹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鲁同志给予停职处理;责令禹村镇党委政府向新泰市委市政府做出书面检查,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机制,严查问责到底。

原标题:山东新泰存焚烧秸秆现象被通报 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机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