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夜景新担当,来福士塔楼国庆期间“风帆”灯光全亮!
09-30 14:3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无夜景,不重庆。”重庆来福士发布消息,10月1日起,重庆来福士的六栋临江塔楼外立面风帆将全部亮起,而完整的动态效果也将于10月中旬正式亮相。

1.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福士灯光变化的方式并非简单的流光溢彩。而是源自于大自然光色与“帆”的变化,灯光的颜色被控制在暖黄光及冷白光之间,再加上节庆的红色光。

她介绍,亮灯整体色温可以根据江面不同的场景,模拟黄昏、夜晚、子夜的自然光环境、水环境的变化。同时通过LED控制灯光,可以实现不同的动态,模拟“帆”的随风飘舞。

2.jpg

而市民期待空中水晶连廊的“流星雨”灯光效果,是否能在国庆上演?

“目前正在调试中, 10月中旬,所有灯光动态效果,如连廊灯光配合建筑“帆”的律动模拟江面潮汐等,都将于如约而至。”

此外,十一期间,重庆来福士即将开放一条新的进入购物中心的通道。市民可顺着陕西路前往。

相关人士称,随着新增“陕西路大梯坎”的通道步入来福士,迎面而来的是“蜀锦文化展示区”,这个区域将连通陕西路与购物中心、朝天门公交车站。国庆期间,一组反映老重庆对外交流文化历史、名为“老重庆1940’s”的珍贵照片将在这里陈列。

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展出的这批珍贵照片,主要是上世纪四十年代的重庆母城生活场景,其中包括一幅拍摄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之间的母城全景图、1943年的英文版重庆地图等。

“未来这里将以展陈、活动、交流会等形式活化历史和文化,为中外艺术家提供交流展示场所,成为年轻艺术家的互动平台,实现文化艺术的交流和碰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