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推出系列报道《我和国旗合个影》
09-30 11:0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09-30-A11-243298-1.jpg

9月29日,万州区三生有幸广场,市民举起巨幅国旗,用歌声祝福祖国,喜迎国庆。通讯员 冉孟军 摄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10月1日举行。为了祝福祖国,重庆满城红旗飘!

走在重庆街头,五星红旗随风招展;走进机关企业学校,满眼尽是“中国红”!

截至9月27日,重庆江北区已悬挂国旗1.4万余面;

江津区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悬挂国旗近10万面;

沙坪坝区集中悬挂国旗11万余面,利用电梯轿厢、商业小店等发布祝福祖国游走字幕13383条;

重庆高新区在重庆科学城各主干道悬挂国旗4000余面,并广泛发布公益广告等……

我们通过悬挂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抒发着新中国70年巨变华夏儿女满满的自豪感。

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红旗下,市民们在不同的地方按动快门,留下这一珍贵瞬间。

这盛世,如你我所盼!

每张合影的背后,都有一个鲜活的故事。今天,上游新闻就推出系列报道,通过照片看中国发展、重庆变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刘波李晟 王淳 王梓涵 黎静 王倩 郭发祥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