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到南滨路赏夜景更方便了 公交375路增加运力延时收班
09-30 11:38:5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0)日,重庆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发布消息,国庆期间,为方便游客赏山城夜景,途经南滨路的公交375路将延时收班。

公交375路运行南岸盘龙山至双峰山,途经南滨路,在海棠烟雨公园、东水门大桥等地都有站点,乘客可沿途打卡南滨路景点,并欣赏对岸夜景。

为方便游客出行,国庆期间,375路将延时至晚上10时收班,并根据客流量适时增加5至10辆公交车,运行长嘉汇至南坪会展中心轨道3号线区间。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国庆到南滨路赏夜景更方便了 公交375路增加运力延时收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