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川博物馆迎来一群小小观众,幼儿园师生齐祝中国“happy birthday!”
09-30 11:0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30日上午,建川博物馆一开馆,就迎来了一群小小观众——金德凯顿花半里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在老师带领下手举国旗走进博物馆,接受了人生重要的一次红色洗礼!

F381E8F4246D5B683849E0F2B783D2BB.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金德凯顿花半里园家委会组织全园师生开展了这次“观历史·展未来”庆祖国70华诞活动,其目的是引导师生庚续红色血脉,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践行新一代中国人的历史使命。

在参观现场记者看到,该园KD2班全体22名小朋友全部穿戴着统一的迷彩服和帽子,脸上贴着国旗贴纸,手举小红旗,显得特别精神。整个参观过程小朋友们有序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抗战故事。该班班主任杨红告诉记者,在这个特殊日子,带领祖国的小花朵们参观建川博物馆,希望孩子们能看到中国的发展很不容易,从而加深他们的爱国精神。该班加拿大籍教师Jared 也表示,来到中国几年走了不少城市,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祝福中国“happy birthday”!

园方表示,将走进建川博物馆作为该园的国庆活动之一,就是希望让娃娃们跟随历史的脚步,在时光的碎片中,聆听先辈嘱托,感受红色印记。希望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用心体会为了新中国,革命先辈一路走来的艰辛,激发我辈国人的报国豪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