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国庆期间重庆主城部分医院门诊有变化
09-30 08:42:01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9日,记者从主城部分医院了解到,在国庆长假期间,门诊时间有变化,需要就诊的市民请留意。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10月1日—10月7日,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妇产科、过敏反应科全天候诊,老年科除6日外全天候诊,肾内科除1日外全天候诊;消化内科、肿瘤血液科、普外科1-7日上午候诊;中医科、骨科、肝胆科除5、6日外,其余节日上午均有门诊;神经内科除5、6日上午门诊,其他时间全天候诊;心血管内科除4、7日全天候诊,其余是上午半天候诊;呼吸科1-3日全天,4-7日上午候诊;内分泌科1-3日上午,4、5、7日全天候诊;泌尿科4-7日上午候诊;中山院区:10月1日-7日,心血管内科、综合科、骨科上午应诊,10月1日-2日、7日,眼科上午应诊;江北院区:10月1日、3日、5日、7日,呼吸科、心血管内科正常应诊,10月2日、4日、6日,内科、心血管内科正常应诊,其他专科住院部正常应诊。

重庆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10月1日—10月7日,上午有门诊。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10月1日—10月3日门诊不应诊,病员请到相应病区就诊;10月4日—10月7日,上午有门诊。

重医附一院:10月1日—10月5日上午有门诊,10月6日—10月7日全天应诊。

重医附二院渝中院区:10月1日—10月3日,除中西医结合科、妇科全天应诊外,其他科室上午有门诊,10月4日—10月7日,部分科室全天应诊;江南院区:10月1日—10月3日,除中西医结合科停诊外,其他科室上午有门诊,10月4日—10月7日,部分科室全天应诊。

市妇幼保健院:10月1日—10月7日,遗传与生殖研究所上午有门诊,儿童保健科仅10月6日、7日上午接诊,儿科、产科正常应诊,计划生育科10月4日—7日上午门诊,乳腺科停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中医院正常应诊。

原标题:注意!国庆期间重庆主城部分医院门诊有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