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空旅游指日可待?SpaceX将发射“星际飞船”
09-30 08:30:2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30日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马斯克发表新一代SpaceX宇宙飞船,载运人员及货物前往月球、火星,甚至太阳系的任何一个角落,并垂直降落回地球将成为可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得克萨斯博卡奇卡“星际飞船”样机。

据报道,马斯克在得州南部SpaceX发射设施的一场实况串流演说中表示,该宇宙飞船“星际飞船”(Starship)将于一、两个月内首度发射,在升抵19800米的高空后再返回地球。

马斯克说,太空旅游可行的关键,在于可重复使用宇宙飞船。

他还表示,目标是让太空旅游就像航空旅游,“我们真正开始,有可能加以实现”。

原标题:太空旅游指日可待?SpaceX将发射“星际飞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