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国庆期间机场口岸出入境高峰集中在这几个时段
09-29 19:4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重庆江北机场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双向高峰。9月29日,重庆边检总站发布消息,预计国庆期间日均流量在1万人次左右,假期查验总量预计环比、同比均增长10%左右。

GetAttachment (4).jpg

截至目前,重庆口岸今年共检查出入境人员26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7.9%,检查航班1.7万余架次,同比增长6.7%。根据目前航班情况预测,国庆期间江北机场口岸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至10月3日22:00至次日01:30,入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5日至10月7日22:00至次日03:00,预计高峰时段客流量约2200人次,日均流量在1万人次左右,假期查验总量预计环比、同比均增长10%左右。

为了确保市民国庆期间通关顺畅,重庆边检总站已提前做好客流高峰时段警力调配部署,开足人工、自助边检通道,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目前,重庆江北机场出、入境边检大厅各有自助查验通道15条,符合条件的旅客使用自助通道最快10-15秒即可完成通关手续。使用自助通道时,帽子、眼镜、口罩等遮挡物都会影响自助查验,建议大家提前摘下,方便快速通关。出境前,要仔细了解前往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出入境政策,提前办好出入境证件、签证(签注),并确保证件及签证(签注)在有效期内。需办理落地签的旅客,建议提前咨询所前往地的相关签证政策,以免延误行程。旅客在通关过程中如遇有困难,可及时向边检现场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67152175/67153177咨询边检政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