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君尧登长城做“好汉” 还喊“光头警长”刘Sir:快来
09-29 18:28: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登长城,存正道,做个爱国利民的好汉、英雌!”29日,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登上长城,在微博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在这条下午发布的微博中,何君尧还转发话题“光头刘sir国庆想爬长城网友劝三思”,并向今天刚刚抵达北京的香港“光头警长”刘Sir喊话,“快过来呀”。

视频截图

29日下午,何君尧在微博发文:“君尧今天重临长城,祝愿祖国国运兴隆,人民同胞生活幸福美满。”祝福之余,他也奉劝香港年轻人,多来内地走走,“看看大好山河!”并称,“登长城,存正道,做个爱国利民的好汉、英雌(注:女英雄)!”

何君尧微博截图

只有文字还不够,何君尧还配上了一段视频表达喜悦之情。他在视频中说道:“大家好,我是何君尧,今天很高兴来到长城做一条好汉。记得三十多年前我在大学念法律时,成绩还没有出来,马上就到长城做一条好汉,(后来)成功通过了考试。我奉劝一句香港年轻的朋友,有机会到长城做一条好汉。”

何君尧/资料图 摄影:范凌志

根据此前报道,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光头警长”刘Sir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能“走一走长城,做一做好汉”。而何君尧这次也不忘喊话:“刘sir,志伟(即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快过来呀”。

今天中午,刘Sir已经与警队同事抵达北京。据了解,此次来自香港警队的代表共有10人。

何君尧隔空邀请刘Sir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可爱”。↓

还有人帮忙@刘Sir。↓

也有网友称赞何君尧“机智”,登长城的时间选得不错。↓

何君尧则回复网友说:“游人不算太多……金风送爽、秋日和熙、静看云卷云舒,目眺青山峦峦,心旷神怡!”↓

29日下午,#何君尧登长城 登上微博热搜榜。↓

何君尧目前是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同时也是屯门区议会议员、香港岭南大学校董,曾任香港律师会会长。

原标题: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登上长城做“好汉”,还喊“光头警长”刘Sir:快来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