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939套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 10月底陆续签约入住
09-29 16:1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9日下午,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均为9月23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共配租12939套公租房。

据介绍,本次摇号配租结果将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和华龙网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

本次配租大部分房源计划于10月底起陆续安排签约入住,空港佳园、幸福华庭、缙云新居项目将在达到入住基本条件后及时安排签约入住。获得配租的申请人可关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上公布的接房签约时间,并按入住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