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央公园旁多了一所小学 与人和街小学合作办学
09-29 13:1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9)日,重庆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正式落成投入使用。上午,学校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投用庆祝典礼。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校是一所与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合作办学的公办小学。学校位于仙桃街道学成路17号,占地36.5亩,规划办学规模36个班,南侧紧邻中央公园,东侧为重庆市第八中学。

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校书记、校长谌清淑介绍,学校目前有12个班级,41名在职教师,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派驻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进行教学指导等。学校处处体现“让生命在和美中绽放”这一办学理念。校园环境的打造从培养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出发,校园里有果树种植区,有独具一格的种植园,这也是学校课程设置的重要资源。

同时,学校还开设了一个足球精英班,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小将在小学毕业后,将进入重庆8中继续深造学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