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学生歌舞献礼祖国
09-29 11:2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_副本_副本.jpg

9月29日,鲁能巴蜀小学全体师生与家长共同开启了盛大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课程展示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走进鲁能巴蜀小学,灯笼、画作、音乐……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操场周边的学生展板更让现场活动更具张力。

22_副本_副本.jpg

开场舞《献礼华诞》后,新秀主持人——机器人“巴小星”的出现令在场的所有人沸腾起来。

一年级的小豆包们挥动小红旗、手持向日葵,诵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唱一首“歌唱我的祖国”,用稚嫩的歌声和灵动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44_副本_副本.jpg

全体学生手举金灿灿的向日葵,摆出数字“70”,全场挥动起了五星红旗,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节目《共产主义接班人》以舞蹈和朗诵的形式,真情叙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故事,用舞蹈和手语诚挚表达对祖国的爱。

55_副本_副本.jpg

《厉害了,我的国》声声朗诵细数国家发展,阵阵鼓点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少年中国说》宣扬少年之责任,爱国永记心间,孩子们用标准的队礼致敬未来,用纸飞机寄情未来,献爱未来!孩子们在五星红旗下许下愿望,为实现梦想,天天向上,你的梦,我的梦,中国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