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在台商务办事处处长官邸传出枪响,台媒称是台警卫误击
09-29 11:26: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位于台北市士林区的沙特阿拉伯商务办事处处长官邸,28日惊传枪支走火事件,据台媒报道,此事是一名台湾“警政署”保六总队陈姓警员在执勤时持枪误击,导致一发子弹当场射穿玻璃,玻璃当场碎满地,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台“警政署”保六总队一名警员在执勤时发生持枪误击事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9月29日报道,28日下午5时30分,台北市士林区沙特阿拉伯商务办事处处长官邸传出枪响。台警方表示,陈姓警员因担心下个月的射击测验成绩不理想,在驻卫室内持枪试瞄,却不慎擦枪走火,产生误击事件。

据报道,陈姓警员从警25年,将被调离原单位,并管制枪支。

台“中央社”报道,台“警政署”保六总队发布新闻稿称,陈姓警员严重违反勤务纪律,后续将依规定严惩、调职。

另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外事部门称,根据警方回报,沙特阿拉伯商务办事处处长官邸无人受伤,受损窗户已修复。

原标题:沙特阿拉伯在台商务办事处处长官邸传出枪响,台媒称是台警卫误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