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名群众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汇演”活动
09-29 19:5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9月29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渝中区菜园坝街道在珊瑚公园隆重举行“红帆引航·珊瑚之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汇演”活动。重庆火车站、汽车站、水果市场等驻区社会单位的一线职工、辖区机关干部、学校教职工、建筑工地工人、环卫工人以及居民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F57C2041B369B5AEADFC0EFC3E8095C.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在热情洋溢、铿锵激昂的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的祖国》将社区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依恋形象地展现在人们眼前,独唱《追寻》用优美的旋律和真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诗朗诵《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更是展现了社区工作者对祖国的赤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演出在全场齐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24485d1779e5b5b3ff8ef4582914b39f.jpg

整台演出现场红旗舞动,表演精彩纷呈,大家将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将动人的舞姿织成衷心的祝愿,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再创辉煌。

渝中区菜园坝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街道与辖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奋发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再写新的篇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