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国庆期间多阴雨 外出游玩带把伞
09-29 18:0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9日早上8时,重庆虽有阳光光顾,但仍旧略带凉意。各地气温不足23℃,沙坪坝站21.8℃,最冷的城口只有14.1℃。

今日15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在30至34℃之间。丰都最热,达到了34.9℃;主城目前最高32.8℃。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到重庆游玩,假期天气如何?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各地仍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4℃。国庆假日期间,重庆多阴雨天气,其中10月4日前后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时段以阴天为主,早晚多阵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2~28℃,最低气温15~20℃,温度适宜。

专家提醒,明天是出行高峰,车流量大,驾驶员需注意安全驾驶,减速慢行。国庆期间,阴雨天气频繁,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4℃,城口及东南部14~32℃。主城区:多云,气温21~31℃。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城口及东南部15~29℃。主城区:阵雨,气温22~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