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谣言!哈尔滨成都等地相继辟谣当地国庆节将燃放烟花
09-29 17:39:0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84.jpg

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烟花燃放信息辟谣。微博“成都网警巡查执法”  图

国庆将至,多地出现燃放烟花的谣言。哈尔滨和成都等地相继辟谣。

9月29日,成都网警巡查执法(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微博称,“国庆节成都市将举行焰火燃放活动”为不实信息。经查证,信息实为2009年成都市国庆节焰火燃放活动情况。

28日,哈尔滨网警巡查执法(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微博称,针对网传哈尔滨市在江北燃放烟花的信息,市公安局在联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烟火经销商以及相关烟花燃放审批部门后,证实该消息为谣言。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聚众到江边 “观看”,避免不安全事件。同时,警方已着手调查谣言出处,并将依法处理。

网传谣言称,哈市将在江北燃放 6000 发精湛烟花产品;燃放时间为9 月30日19时至19时30分;燃放地点为松花江公路大桥北桥头西侧沙滩。

另据新民晚报9月29日报道,针对网传的上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举行焰火燃放庆祝活动的信息,上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陆敏韡警官表示,国庆期间上海市无焰火燃放庆祝活动。

原标题:谣言!哈尔滨成都等地相继辟谣当地国庆节将燃放烟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