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艺术家重登舞台 表白祖国
09-30 14:2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市文化旅游老年志愿服务协会承办的“金秋桑榆祖国情”离退休干部首届文艺演出活动,以文化旅游人特有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演出活动以70岁老同志为主体,内容覆盖了川剧、歌剧、歌舞、杂技、曲艺、京剧、话剧、越剧8个专业艺术门类。杨宝智、关江舸、程昌福、黄春芳、陈再碧、叶吉淑等一大批老艺术家重登阔别多年的舞台,用精湛的表演技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繁荣发展给重庆文化旅游领域带来的历史变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