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对标一流提升品质 55家企业向质量标杆企业学经验
09-30 11:4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5日-9月26日,重庆市质量协会组织开展全国“质量月”企业交流活动。55家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

对标一流提升品质 55家企业向质量标杆企(3449216)-20190930114839.jpg

企业代表们深入质量标杆企业,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鼓励企业积极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市、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对标一流提升品质 55家企业向质量标杆企(3449220)-20190930114904.jpg

本次参观学习的质量标杆企业是重庆长安福特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海德世(拉索)有限公司。

企业代表们实地了解了两家公司的质量体系、运营模式、品牌建设、安全管理、顾客满意度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并就如何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服务技能、有效降低服务质量投诉率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对标一流提升品质 55家企业向质量标杆企(3449222)-20190930114910.jpg

本次“质量月”观摩学习活动给大家提供了质量管理经验和现场实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取长补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