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月1日起快递将涨价?五家快递公司否认
09-29 22:45:4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9月29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一份“通达系”快递公司内部通知显示,自2019年10月1日起,对深莞区域内下属网点上调出港成本。新京报记者求证申通、圆通、中通、百世、韵达五家快递公司,五家快递公司均表示没有下发或收到相关通知。

媒体曝光的通知显示,2019年9月27日前,各分公司必须通知所合作客户于2019年10月1日起快递费用上涨。通知还对最低合作价格、续重价格做了硬性要求,且必须现金充单。

针对十一假期后,快递费用是否会上调的问题,五家快递公司方面也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原标题:10月1日起快递将涨价?通达系:没发过相关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