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平接受采访难忍情绪哽咽落泪:没想到11连胜夺冠
09-29 16:13:33 来源:腾讯体育

图片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最后一天,中国女排以3-0击败阿根廷队,以11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卫冕。赛后郎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哽咽落泪,她表示没想到11连胜,一点点拼对手,郎平泣不成声,提前结束采访。

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中国女排开局有些慢热,一度受到对手冲击,但姑娘们调整得不错,最终直落三局获胜,以11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卫冕成功,这是中国女排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赛后表示:“我们对对手(阿根廷)不熟悉,越不熟悉越难打,运动员到时候还专不专注,这时候球挺难打的,我们知道自己提前夺冠了,但要压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前半局没太投入,后边一看有点危险了,调整过来了。”

面对崔嘉的采访,郎平对整个世界杯征程进行回盘:“其实挺难的,16个队员。”说到这,郎平哽咽落泪,“没想过11连胜夺冠,11场球一点点拼吧。”说到这里,郎平泣不成声,最终提前结束了采访。

丁霞在本届世界杯一直作为主打,她不仅盘活了全队的进攻,精彩的防守和暴力的扣球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丁霞表示:“赛前郎导也说了专注做好每一场,赢下每一场球也是我们世界杯的目标,虽然提前夺冠了,但最后一场也要做好。”

对于整个赛事的表现,丁霞总结说:“我们这次整体发挥比较平稳,确实大家状态都不错,这也是今年集训的结果。通过去年世锦赛,今年世界杯自己在场上更加多思考、多观察对手情况,相对去年来说成熟一些。”

刘晓彤接受采访时表示:“再一次参加世界杯,心情不一样,团队有新的朝气,这次我们打得更成熟。自己作为大队员,希望给队伍更多的力量,给教练们分担一些压力。”

原标题:郎平接受采访难忍情绪哽咽落泪:没想到11连胜夺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