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⑥丨郎小情:带着孩子和国旗合影 记录幸福生活
09-30 11:04: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上午,大渡口的郎小情带着两个儿子到解放碑游玩。两兄弟手里拿着国旗挥来舞去,郎小情用手机拍摄下了这一镜头。

郎小情从事的是产品销售工作。说起这些年的变化,郎女士一个接一个举例。比如两个儿子的受教育环境。

“现在的娃儿太幸福了。”她说,现在的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像多媒体教室、图书馆、体育场等,在她自己小时候根本想不到。

郎小情没上过幼儿园,6岁的时候直接上了小学。因为学校离家太远,加上那时农村不通公路,她早晨上学要走近1个小时的路,更远的同学冬天有时天不亮就要打手电筒出发。

相比之下,她的两个儿子上小学要幸福得多。两个儿子上学都在城里,一个就在家门口的小学,另外一个每天有校车接送。

即使在她农村老家的孩子,因为村里公路打通并硬化,往返学校都是坐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