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消费热潮提前到来,聚划算5天涌现超千款爆品
09-30 17:5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国庆消费热潮,来的比往年更早。聚划算数据显示,自9月26日启动“金秋超值购”大促以来,5天时间不到,平台已经涌现出超过1000款的万单爆品。

千款万单爆品中,“出行”和“居家”成为最为抢眼的主题,也彰显了十一长假期间国人的两大“阵营”。“出行党”最为青睐的产品有防晒冰袖、汽车香水、自热火锅、一次性内衣裤、大容量充电宝和便携烧水壶等产品;而“居家党”则利用十一长假期间疯狂囤货,厨房用纸、生鲜水果、粮油鸡蛋和家居清洁产品最受欢迎。

千款万单爆品中,有67%的订单来自于三四线及以下的下沉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金秋时节恰逢全国农产品丰收季。陕西猕猴桃、云南天山雪莲果、新疆若羌灰枣、河北雪梨、四川安岳柠檬、福建龙眼等农产品也跻身万单爆品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