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酸了!潼南“柠檬节”24日开幕 摘柠檬、吃太安鱼、品小龙虾啰!
10-17 17:5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日,重庆市潼南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暨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将在10月24日开幕。

112_副本.jpg

据介绍,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暨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国家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发展中心、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承办。此次活动主题为“千山万水赏美景”。

据潼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在10月24日正式开幕,将持续一个月。共8项活动,包括2019·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招商引资签约活动;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暨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将同时举行阿里巴巴聚划算卖空’潼南柠檬’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和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会。”该负责人称。

除此之外还有现场参观、体验活动及柠檬大健康产业峰会等。“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参加。”

在11月3日还将举行2019汇达柠檬·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奥运冠军将现场助阵。10月23日至11月2日,在香水百荷田园综合体举办太安鱼美食节,将举行“太安鱼”厨艺比赛、龙虾啤酒节、垂钓比赛等活动。

另据了解,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将签约项目31个,签约总金额52.82亿元人民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