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 | 提醒!主展区观展人数达到一定密集程度 将只出不进
11-01 16:3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花博会(3620885)-20191101163942_副本.jpg

第二届长江上游花卉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开幕了,看花要注意啥,快来看看江北警方给的建议吧!

花博会于2019年11月1日至7日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在会展期间(上午10:00-下午17:00方可进入,其余时间除工作人员外禁止入内),现场将采用栏杆进行隔离,参展人员以单循环方式进入会场,严禁翻越栏杆或逆行。

据花博会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市民有更加优质的观赏体验,同时避免人数过多造成拥挤,现场采取安检门“进出计数”的方式控制场内人员,当进入大剧院一层平台主展区内人员达到一定密集程度时,会采取临时封控,进出口勤务人员对主展区实行只出不进,等恢复后再陆续进场。

据了解,江北交巡警此次为了花博会的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还在外场新建59套多功能诱导屏,优化实时信息发布,让广大驾驶员朋友能更快速,更直观知晓前方道路通行情况以及车辆通行速度和建议车速等信息。

由于花博会期间人流量较大,江北警方提醒前往参观的市民,注意以下事项:

一、观展期间将实行路段交通管制,轨道6号线将不停靠大剧院站、江北城站,想去逛展的市民请选择公交出行。

二、当展区高峰时段人流量较大时,进入展区参观的市民请勿回走倒流,须按照警方安全出展线路离开展区。

三、“花博会”展区较大、展位多,参观市民请依次通过,不要拥挤、围观,老人、小孩要有人陪同,以免走散、走失。

四、参观期间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谨防丢失。

五、请市民参观期间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在展区周边工地、江边等区域逗留,防止意外发生。

为了大剧院平台主展区能够井然有序,江北区公安分局每天投入两千余名安保力量,强化治安防控、保障道路交通顺畅,同时民警还将会在现场采取设立线路标识和人工引导的措施,对进入主展区的人流实施逆时针单循环方式的有序疏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