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宠爱加倍!重庆“轻轨穿楼”景点为游客建服务中心
11-11 14:3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要说重庆什么景点最热闹,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的“轻轨穿楼”绝对是其中之一。

为了方便游客们前来拍摄这一场景,李子坝正街上还修建了观景台,可以说是非常宠爱游客了。

如今,这份宠爱还要加倍!近日,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李子坝站所在的大楼——李子坝正街39号商住楼,其1层的商业铺面将统一打造成轨道交通游客服务点。

由三间临街铺面打造

GetAttachment (12).jpg

按照计划,重庆市快捷轨道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将负责对轨道交通游客服务点进行打造。通过这一游客服务点,满足日益增多的李子坝车站游客以及周边旅游发展需求。

GetAttachment (13).jpg

项目初期规划涉及李子坝正街39号商住楼1层的三间临街铺面,建筑总面积约500平方米,概算金额约125万元,预计于2020年1月10日完工。

展厅内设11个区域

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有哪些亮点?游客能够在大厅里体验到哪些内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该项目的设计方案上找到答案。按照目前方案,服务中心采用时尚、大气的异形门头设计,颜色采用黑白相间,与周围门面形成鲜明对比。

GetAttachment (14).jpg

走进展厅,游客可了解轨道交通2号线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展厅内设11个区域,包括“互动照相墙+服务台”“互动体验电子屏”“轨道车厢打卡区”等。其中,在“互动照相墙+服务台”,游客可通过设置在这里的免费即时照相电子屏,在手机端获取有趣的合成影像。

分别悬挂于前后4个承重柱上的8块“互动体验电子屏”,待机时可展示重庆轨道旅游热点车站,游客触摸进入互动系统。该系统具有网络照片墙的功能,游客可通过手机扫码方式,上传自己在轨道交通车站拍摄的美图,发布所感所想。

GetAttachment (15).jpg

在“轨道车厢打卡区”,真实还原了车厢内部场景,间隔的墙上绘制出车厢内部延展画面,增强游客留影的现场感。而车窗为一块电子显示屏,变换播放重庆轨道沿途的城市景观,让游客用不一样的方式感受魅力重庆。

GetAttachment (16).jpg

在展厅左侧墙面展示区,将以轨道咽喉区的形态设置,陈列各线车模。届时,该区域还会定期举行游客和粉丝关于轨道交通的摄影大赛和颁奖仪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