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2岁的她,要在美国纽约做“免费”的重庆旅游推广大使
11-11 17:3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沿着青石铺就的石板台阶来到奈何桥,听导游讲解奈何桥的来历⋯⋯11月11日,重庆市丰都名山景区,82岁的凯丽难掩激动之情,景区里数百步石梯拒绝任何人搀扶,每一个景点都不停地拍摄、认真听导游讲解:"重庆的景区太神奇了,我太高兴了!"

“我今年82岁,到重庆来是我这两年做出的最重大的决定,我要在美国纽约当免费的重庆旅游推广大使!”

作为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嘉宾,凯丽一到达重庆便兴奋不己。

2_副本.jpg

“我来中国很多次了,这是我第一次到重庆,给我的印象太深了,比网上看到的和人们告诉我的更加令人激动。”凯丽告诉记者,她来自美国纽约,44年前在华尔街开了一家旅行社,将客人送往各地,每年通过她的旅行社有数千人到中国旅游,她也时常随团到北京、上海、安徽等地游玩,感受中国之美,遗憾的是一次也没来重庆。

2017年12月30日,重庆“走“入了凯丽生活。那天,因为重庆在美国纽约进行推介,在美国纽约街头的户外巨型屏幕上,重庆的城市旅游宣传片刷屏滚动播放。

凯丽说,看到重庆宣传片,才知道在中国西部有这样一座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城市。去重庆想法由此萌生。

6_副本.jpg

11月9日,她一到重庆,便去看了洪崖洞、过江索道、轻轨穿楼、重庆夜景等。凯丽说,回到纽约,她要将自己在重庆几天的经历感受告诉人们,在中国西部有一个美丽、神奇、好客的重庆。

根据安排,“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11日至14日召开。大会将邀请与会嘉宾进行实地推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