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有个螺旋停车库,停车要转1800°,老司机都喊脑壳痛!
12-03 13:08:52 来源:如歌视觉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正越来越多地开进寻常百姓家,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然而,停车难问题却日益凸显出来。在重庆市南岸区,有个螺旋停车库,停车要转1800°,老司机都喊头晕!

在重庆市南岸区响水路,有一个居民小区,进入小区的道路看起很平常。但是,若想驶入停车库最下面一层,则需要从平街的公路小心翼翼地连下5层楼,转1800度,方能达到。

七弯八拐,费好大劲才能将车驶入最下面一层的停车库,着实考验车技和耐心。

从车库底部抬头向上看,令人仿佛坠入黑暗的深井内,感觉很压抑。

即便是老司机,停个车也会感觉头晕目眩、进退两难,必须谨慎驾驶,牢记安全第一才行。“你以为你是在1楼,其实是在5楼”——这是对重庆建筑最好的诠释。

原标题:重庆有个螺旋停车库,停车要转1800°,老司机都喊头晕,进退两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