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 重庆西站落客平台限时5分钟通过
01-17 16:06: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西站自开通运营以来,客流、车流呈上升态势。为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从即日起,重庆西站落客平台将实行限时5分钟通行,如有违反将受相应处罚。

记者在重庆西站北落客平台看到,公路上印有“即停即走”字样,交巡警民警正在有序疏导车辆。据了解,春运开始后,客流不断攀升,每天到重庆西站接送的车辆不断增加,为维护好春运期间的秩序,重庆西站在落客平台区域限时通行措施共设4个卡口,并实行限时通行。

相关部门同时提醒,限时5分钟包括停车下客时间,如有超时车辆,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违法驾驶人罚款200元、记3分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博 

原标题:注意!即日起 重庆西站落客平台限时5分钟通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