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肖战同款重庆小面”今日起歇业 想吃?2月5日再来
01-21 22: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你是肖战的粉丝吗?你吃过肖战同款面吗?如果想要吃“肖战同款”就只有等春节后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从1月21日中午起,刷爆网络的“温馨缘面馆”正式进入休假状态,2月5日(正月十二)恢复营业。

“老板来碗肖战同款。”1月21日12时,记者来到位于渝北区松石支路的“温馨缘面馆”,面馆外许多板凳已被工作人员叠了起来,来吃“肖战同款”面的小姐姐络绎不绝。“不好意思妹妹,今天的面条卖完了,等正月十二再来。”一边忙着打扫卫生,一边回应着前来吃面的市民。

老板娘王周芬说,自从肖战来过面馆后,每天赶来吃“肖战同款”面的粉丝还真不少,其中大部分都为女生。“以前每天卖500碗,这段时间每天可以卖到900碗。”王周芬说,她和丈夫在松石支路开了13年的店,口碑一直很好,也深受周边居民的喜爱,但这次肖战到来让面馆彻底火了。临近春节,因全家人都要回江津老家筹备年货,所以只好闭门歇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没有吃到“肖战同款”面,不少小姐姐只好失望的离开。周毅玮是肖战的忠实粉丝,得知元旦后肖战在这家面馆吃过小面,放寒假回到家第二天就立马赶来,由于面馆要放假没有吃到“肖战同款”。

相比周毅玮,专程从上海赶来的韦柳居就幸运多了。她告诉记者,她也是肖战的粉丝,这次来重庆是专程去肖战经常出没的几个地方,而吃一碗“肖战同款”面就在旅游计划之内。“重庆的好心人特别多,本来老板说已经没有了,有位帅哥得知我是从上海来的,就把他点好的面让给我了。”韦柳居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