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柜台到期保证金收据却丢了 商场:需要延迟一年兑现
01-21 20:47: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9月30日,王女士在富安百货租的柜台就到期了,按照约定,商场应该在3个月后退还保证金。眼看一月份都快过去了,王女士表示,自己的保证金仍旧退不回来。

 王女士以前在富安百货的一楼做首饰生意,她向记者出具了一份富安百货公司厂商撤柜同意书,这是一份复印件,同意书里有一项约定,保证金16800元在9月30日后的三个月内,也就是去年的12月30日之前退还。这份同意书没有加盖公章,但王女士表示,上面有商场负责人的签字。王女士说,为了退还保证金,自己跑了很多次,但商场给出的理由难以接受。

对于这笔保证金,王女士表示,商场并不赖账,可就是一直拖着。

明明约定3个月后退还保证金,怎么又成了一年呢?富安百货商场的这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无法及时兑付,主要原因是王女士丢失了收据。

这位负责人表示,商场有内部规定,遗失收据的还款期就是延迟一年。

延迟退还保证金,还是为了保证厂商的利益?这个说法,王女士怎么都没想明白。延迟一年退钱,商场的说法有道理吗?杜江涌律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杜律师表示,收据丢失,只是丢失了保证金的书面凭证,并不能否认保证金的存在,只要写一份遗失声明就可以了。王女士可以通过法律诉讼的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保证金收据丢失 商场表示需要延迟一年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