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石刻景区检票口设体温检测点 超过37.5 ℃谢绝入场
01-24 10:4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4日,大足石刻研究院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措施的公告》,大足宝顶山、北山石刻景区照常开放。宝顶山石刻景区内免费开放的大足石刻博物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大足石刻研究院将在宝顶山石刻、北山石刻景区检票口设置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筛查点,请游客配合做好安检及体温监测。体温超过37.5 ℃(含)的谢绝入场。

网络预定门票的游客,可申请免费全额退款,大足石刻研究院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建议游客优先选择语音导览机或微信语音导览等自助讲解服务。参观时尽量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在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就近景区工作人员联系。

如游客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建议自行调整行程,暂缓参观。

同时,大足石刻研究院将加强对景区密闭且人流聚集场所的清洁及消毒频次,采取相应措施,增强环境通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