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每天上百吨新鲜蔬菜送主城
01-26 16:0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天至少百吨新鲜蔬菜送主城。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潼南区了解到,该区每天上百吨蔬菜,源源不断送到主城。

当天,潼南区双江镇白云村张家坝蔬菜基地,数十名工人正在地里采摘白菜,不远处几名工人正在将摘下的白菜打包,然后用农用拖车运往停在公路上的大卡车装车,发向大小批发市场、超市。

在潼南区桂林街道双坝社区的一家萝卜清洗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将清洗干净的萝卜装车封袋,准备发往市场。

据介绍,近年来,潼南坚持做大做强做绿现代农业,走好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全区蔬菜播种面积100万亩,蔬菜年产量在200万吨左右,有桂林、太安、柏梓、上和等20余个蔬菜生产基地。这些蔬菜的40%会销往重庆主城,全力供应主城市民“菜篮子”。

“一般来说每天100吨的新鲜蔬菜销到主城,现在蔬菜品种也多。”潼南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通讯员 李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