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复工复产在即 璧山区工商联为200企业落实8万余只口罩
02-09 15: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璧山区工商联获悉,企业复工复产在即,为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更好地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身体健康。连日来,璧山区工商联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协调民营企业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这几天,我们正积极向民营企业、商会宣传和普及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以及复工复产条件、申请受理流程等。”璧山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广泛宣传、做好指导服务,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璧山区工商联加大与各企业的联系交流,积极引导企业及早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开展民营企业应对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问卷调查,认真收集企业诉求,增强民营企业家攻坚克难的信心。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可能出现的防护用品采购难等问题,目前,璧山区工商联已为200余家企业协调落实复产复工亟需的口罩80000余只,消毒液300余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