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8万吨!巫山柑橘熟了,急需找买家
02-18 10:3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获悉,目前,巫山1.98万吨柑橘已到达销售期,正在对接市场,寻求销路。

1.jpg

作为三峡库区优质柑橘生产县,巫山柑橘是三峡柑橘生产带上极其重要的一部分。由于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因此巫山柑橘的品质优于其他地区同类产品。

为做好产品销售,推动巫山柑橘进一步提高品质标准,推动柑橘产业管理更加精细化、科技化、专业化,巫山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巫山恋橙”品牌。

有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柑橘的物流和经销商暂时还未正常运营,销售网络无法畅通。目前,巫山方面正在积极对接市场,寻求突破之道。

“我们统计了一下,一共有1.98万吨,涉及福田、大昌、大溪、曲尺、巫峡、官渡在内的9个乡镇,主要是W-默科特品种。”该负责人介绍,此前的销售网络一旦畅通,这些柑橘的销售不成问题。

目前,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正积极对接市场,首先畅通市内的市场,已联系菜园坝、双福等地的水果市场,还发动三峡集团、山东烟台等帮扶单位,寻求解决之道。

2月16日起,改为网上举办的“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正式开启,各个区县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畅通销售网络,让柑橘能够卖得更好,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公开联系方式,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好的渠道,欢迎联系、建言。联系人: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金绍军,电话135094578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