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 花开争艳静待游人
03-10 16:0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3.jpg

3月10日,巴南区二圣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金灿灿的油菜花、粉扑扑的红叶李,花开正艳,在绿水青山间等待游客的到来。

nEO_IMG_2_副本.jpg

景区负责人周林笋介绍,前一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景区暂时关闭,3月8日恢复营业。

近段时间,开放后的景区将实行限流、验码入园管理,既每日入园人数控制在3500人,入园游客需出示“渝康码”,扫码为蓝色,绿色方可入园。“目前,景区内的餐饮服务暂未恢复,游客需要自备食物,解决用餐问题。”周林笋提醒。

为进一步方便游客,下周,景区将推出网上预约售票通道,游客可通过关注“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买。

金灿灿的油菜花和粉扑扑的红叶李,在青山绿水间,相映成趣。

巴南区二圣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金灿灿的油菜花、粉扑扑的红叶李,花开正艳,在绿水青山间等待游客的到来。

巴南区二圣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金灿灿的油菜花、粉扑扑的红叶李,花开正艳,在绿水青山间等待游客的到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