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考生 中国传媒大学发布艺考调整方案 即日起可报名提交作品
04-03 14:0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3日,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20年艺考复试调整方案,除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外,其余22个招考专业复试均在4月份进行专业初审,初审方式为考生线上提交材料,通过专业初审的考生,将于高考后两周内参加现场考试。

报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且初试合格的考生,复试仅为专业初审,且初审即为终审,并以初审成绩和专业初审成绩为依据,按要求发放合格证。

考生应在4月3日至4月11日之间登录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m.cuc.edu.cn/arpnew/)提交作品,不按规定上传、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定资格。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艺考共设23个招考专业及方向。根据艺考调整方案,各专业复试专业初审的要求各不相同。

比如表演专业,录制自我介绍视频时,除统一要求的内容外,还须包含:年龄、身高、体重、是否艺校生;以及对个人性格、行为能力等方面的评价;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须提交的视频规格,“禁止在演播室等专业场所拍摄”,“视频开始须有个人全景(全身影像),包括正面和侧面,各保持约2秒钟”等要求。

据悉,该方案仅对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23个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的复试考试予以调整。招生计划、录取方法等内容不作调整,仍以《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