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急人所困是真正的强大,不应该冷嘲热讽
03-26 08:31: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全球疫情爆发,马云向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多国提供捐助。而马云宣布向美国捐赠50万个试剂盒及100万只口罩,却遭到一些人的怒斥。他们的理由是在中国抗疫期间,美国无动于衷,因而不该对其捐助。

3月26日凌晨,马云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此事称,善良是真正的的自信。设身处地,急人所困是真正的强大。无论国别信仰,任何人不应该对无助民众求生求救的呼声冷嘲热讽、坐看笑话。

马云称,今天的我们同在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一荣未必俱荣,一毁肯定俱毁。在这场灾难面前,只有合作,互助,团结起来打败它,才是唯一的出路。相信灾情过后,世界会看到的是善良的中国人、勇敢的中国人和担当的中国人!

未命名_副本.jpg

马云微博截图。

据了解,疫情期间,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一亿元用于支持冠状病毒疫苗研发。

此外,马云还向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等疫情严重的国家捐赠了大量的口罩、试剂盒等物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