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战“疫”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小微企业同行系列报道之二
03-26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精准纾困  助力企业渡难关

“多亏恒丰银行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的好政策,帮助缓解了资金回笼缓慢的困境,让我们更有信心平稳度过疫情期,有底气面对接下来的生产”。西莱特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伟说道。

图片1.png

▲企业恢复生产后,恒丰银行客户经理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

西莱特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小微企业,同时也是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合作多年、重点支持的优质企业客户。年前,公司接了几个订单,都已经生产完毕且达到交付条件。但受疫情影响,下游建筑企业迟迟没有复工,这批货物被“冷落”在公司库房,销售回款更无法实现。此外,公司前期交付的订单也因下游客户没有复工,100多万应收账款没办法及时收回,运营周转资金出现困难。眼看马上就要到还息日了,企业负责人有些犯难。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在排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该公司的现实困难,并向客户介绍了恒丰银行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纾困政策。西莱特电梯公司负责人一听,立马打起了精神,希望能够享受银行的支持政策。掌握公司情况后,重庆江津支行客户经理马不停蹄,立即联系条线管理部门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申请普惠金融客户贷款利息延期支付。就在客户签署申请书当天,恒丰银行就为其办妥了延期支付利息手续,近3个月的贷款利息8万元获准延期至5月再支付,为企业暂时“解渴”。

该公司负责人在得到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对恒丰银行真心实意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的举措表示感谢,更对企业尽快复产复工、加快发展脚步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