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喊话国会众院尽快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我会马上签了它!
03-26 07:52:15 来源:环球网

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我会马上签了它。”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呼吁国会众议院尽快通过一项约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美东时间当天早些时候,国会参议院与白宫就这项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了一致。

“我鼓励众议院通过这项至关重要的立法,并将法案毫不迟延地送到我的办公桌上来让我签署。我会马上签了它。”特朗普说。

目前,协议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综合两党领袖之前所讨论的计划,其中2500亿美元用于直接支付给个人和家庭,35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贷款,2500亿美元用于失业保险金,5000亿美元用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

原标题:特朗普喊话国会众院尽快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我会马上签了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