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皮卡才做完保养 高速上开着开着轮胎飞了
04-04 16:55:2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开着车,轮胎突然“飞了”,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4月4日上午,沪蓉高速出城方向1578千米处路段。

从照片可以看到,银色皮卡车的左后轮已经脱落,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覃师傅无法移动车辆,赶紧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200404124441

据驾驶员覃师傅介绍,他从云台到云龙,拉了一车货。由于该车才做了保养没几天,上车前没对车况进行检查,开上高速后由于车流不大,速度还开得比较快,大概90KM/H左右。

结果,开着开着,突然发现车向左边“弹”了下,覃师傅稳定方向盘踩刹车,最终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好在刘师傅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他下车一看,吓了一大跳,原来左后轮胎都不见了。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事故区域进行管控处理,组织施救,避免造成二次事故。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上道前要注意车况检查,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驾驶时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系好安全带,不要超速行驶。如发生车辆事故,人员尽量撤出到护栏外相对安全区域,并拨打12122报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冯成鹏

原标题:垫江:汽车才做完保养 高速上开着开着轮胎“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