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高速撒尿被罚200元 高速路上尿急怎么办?
05-07 08:17: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506163407

视界网消息,安全文明驾驶,每一位驾驶员都应养成良好的习惯。然而,个别驾驶员却缺乏安全意识因“小”失大,导致被罚后悔莫及。

5月6日中午12点半,驾驶人高某驾驶一辆小客车从垫江收费站上道去重庆办事,刚上道几分钟,因尿急便将车停在垫江向重庆方向的匝道末端,进行小便,车辆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在车后设置警告标志,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此,发现后,立即将高某带离高速公路,对其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批评,对其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没想到一泡尿那么贵,下次再也不敢了。”拿着罚单的高某懊悔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506163409

那么,高速路上尿急怎么办?高速执法人员称,如果开车时出现内急,应该把车开到服务区,或者就近下道去上厕所。在应急车道上停车小便,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一旦被后面车辆追尾,后果不堪设想。

原标题:司机高速撒尿被罚200元 高速路上尿急怎么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