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人都知道了!” “失信彩铃”定制上线仅3天,老赖坐不住了……
05-20 21:38:26 来源:南川法院微信公众号

南川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

滴滴滴~

滴滴~

滴~

近日

南川法院执行局电话铃声响起

电话那头传来急促声音

你好,我是王某,我的电话被你们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铃声了,现在我的亲戚朋友和合作伙伴都知道我是老赖,太丢脸了,我今天马上赶过来履行案款,你们能否将我的失信铃声取消。

经查

王某系南川法院一起租赁合同纠纷被执行人,因王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申请执行人何某某于2019年8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案件承办人到被执行人王某户籍地及住所地调查走访,均未发现王某下落线索,承办人穷尽财产调查措施仍未发现王某有可供执行财产,王某也未主动向法院说明财产情况,南川法院于2019年11月依法将王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后承办人依法对该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

南川法院正式实施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失信彩铃”定制工作,将11名失信被执行人纳入第一批“失信彩铃”定制名单,并移交通信运营商对11名被执行人的23个号码进行“专属铃声”定制,王某便是其中之一。

不到3日时间,被执行人王某迫于“失信彩铃”压力,主动到案,经与何某某协商当庭支付案款20000元,双方对余款达成约期还款的执行和解协议,由王某每月支付申请执行人5000元

拿到案款后的何某某

对“失信彩铃”的效果

表示惊叹

我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刚过3天时间他(王某)就来主动履行了,我身边也有和我一样情况的朋友,我一定建议他们也来申请定制“失信彩铃”,让老赖藏不住。

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失信彩铃”定制工作

是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与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

联合出台的执行新举措

南川法院作为试点法院

率先在全市启动试点工作

从“专属彩铃”定制上线

到王某主动到案履行仅用3天时间

执行新举措成效显著

近年来

南川法院坚持执行联动机制创新,“专属彩铃”作为执行新“利器”,通过社会舆论倒逼失信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提高被执行人主动到案率,助力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

原标题:“失信彩铃”定制上线仅3天,老赖主动来履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