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要从台前到幕后?
05-20 18:14:33 来源:新闻晨报—周到上海客户端

image.png

新闻晨报—周到上海客户端消息,今天,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显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接任者为何志奇,何志奇同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据悉,近期王传福已卸任多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包括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8日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何龙接任;吕向阳、夏佐全卸任董事,新增董事为周亚琳、赵俭平,新增谢琼为监事。

  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信息化与云计算集成服务及应用与销售;综合监控、门禁安防等弱电系统、电力监控、火灾监控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和销售等。

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6360万美元,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A股上市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5%,为公司最大股东;BYD(HK)CO LIMITED持股2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比亚迪旗下多家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但各公司的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

原标题:王传福卸任比亚迪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要从台前到幕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