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渝旅游互惠再传好消息!泸州、宜宾、江津启动“三城惠游”
05-20 16:4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D07116E-F917-4906-A405-2B75DB4EB059.jpeg

5月19日上午,5·19“中国旅游日”暨泸州、宜宾、江津“三城惠游”启动仪式和“大爱江津·心之所往”旅拍分享会在重庆江津区时代广场举办。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江津区联合四川省泸州市、宜宾市,共同推动三城一体化发展,依托三地资源优势,协同泸州、宜宾及贵州毗邻地区,共同打造中国名牌白酒“金三角”、中国康养旅游“金三角”。现场,江津区还发布了一系列“三城惠游”政策,推动三城文旅融入到“双城经济圈”高速发展中。

三城携手推出惠游政策

据了解,江津、泸州、宜宾地处长江上游生态保护核心区,山同脉、水同源、人同风,旅游资源丰富。

在“三城惠游”政策中,今年江津四面山景区将针对四川籍游客赠送免费门票10000张,同时推出江津云雾坪、2383热火公园等景区门票和部分星级饭店住宿优惠措施;泸州市推出泸州老窖旅游区、古郎景区等10个景区优惠政策,每个景区每月向重庆游客赠送500张免费门票,连续赠送7个月;宜宾市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52家景区向重庆游客开展优惠或免费赠送门票等惠民活动。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在出游前,一定通过景区微信或官方平台预约。其中,泸州、宜宾两地居民进入四面山景区与江津当地居民享受同等门票优惠政策,需要泸州、宜宾籍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四面山景区游客中心(北门、东门、花果山)现场购票并实行一人一票制,其他平台购票均不享受本优惠政策。游览中注意遵守各个景区的疫情防控安排。

举行文旅活动助力市场回暖

今年以来,重庆江津旅游宣传推介,动作不断,好戏连台。由江津文化旅游委联动华为P40系列手机举办的“大爱江津·心之所往”旅拍活动,以独特的视角,把江津独特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用一帧帧照片展现出来,而摄影师们走过的“浪漫光影”津南线、“大地家园”津北线两条线路也成功带动江津旅游市场回暖。

“三城惠游”的一大波福利之后,“大爱江津·心之所往”华为P40系列旅拍分享会同样受到广泛关注和热捧,分享会现场,展出的津南、津北摄影作品吸引不少人驻足欣赏。

活动带队摄影师陈云元向到场听众分享了自己拍摄江津景区图片的心得及摄影使用小技巧,活动在一片热情互动和深深共鸣中推向高潮。他谈到,“作为摄影师我不止一次来江津采风,却只有这次才真正读到了江津的韵味,让人拍不够、爱不够。”

据江津文化旅游委介绍,近年来,江津不断推动景区景点“上档升级”,结合各地域人文景观特色,积极打造新的消费热点,正在助推美丽风景转化为美丽经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