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脆又甜!这里千亩“黑滩脆李”进入采摘期
06-18 16:1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津区杜市镇获悉,杜市镇黑滩村1000亩江安李已硕果累累,采摘正当时。

黑滩村江安李果实个大、饱满、皮薄肉厚、清脆爽口,采摘期为6月中旬至7月上旬。

黑滩村从30多年前开始大规模推广栽种,今年全村预计产量60万斤,产值可达120万元,主要销往重庆、綦江、贵州等地,价格每斤2~5元不等。

江安李果实不仅能带来经济效益,李花也成为了黑滩村靓丽的风景。每年3月,位于杜市镇太公山的黑滩村,李花绽放,漫山遍野,连绵十余里,远望如皑皑白雪,近看似凝霜冰花,形成独特的十里花廊,吸引了不少游客观光,产业和乡村旅游的融合成为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新路。

据了解,小水果产业是杜市镇的特色产业,该镇依托太公山的地理环境优势,发展了富硒小水果近8000亩,除了江安李,每年还出产了桃、枇杷、草莓、果桑、甜橙、火龙果等富硒鲜果。

自驾路线:

江津-外环高速-渝黔高速-一品下道-210国道(中石化加油站)-杜市镇黑滩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元媛 陈秋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