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陈家湾下穿道积水轿车路上被淹:女司机撤离,车被拖出
07-01 10:2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7月1日)清晨5点多,重庆主城区突降暴雨,持续数小时,导致主城多区域低洼处积水。其中,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陈家湾下穿道积水较深,导致有车辆被困,并使三峡广场周边交通一度受阻。

今天早上6点50分左右,因暴雨所致,陈家湾下穿道积水较深,一辆白色轿车被困,积水已经没过了车轮的三分之二,至少积水20-30厘米了。

GetAttachment.jpg

“车主是一位女子,被困后她及时弃车撤离了现场。白色轿车被困后,后面的车都不敢再冒险往前行驶,都堵在了下穿道入口附近。”目睹了事发经过的市民赵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几位交巡警穿着雨衣来到现场,他们想将车推出来,可由于当时雨仍然很大,水不断往里涌,车辆根本推不动。“直到后来救援车赶到现场,才将白色小轿车成功拖出”。

10点20分发稿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陈家湾下穿道积水已排出,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交通基本恢复通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