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年古道+空中森林 黄桷垭老街新增一打卡点
07-06 11:49:1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雨后的南岸,透着一丝凉意,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此时最适合早起登高或爬爬山,赏赏景呼吸新鲜空气。

3

4

在黄桷垭老街,有一个新建成的玻璃连廊空中森林步道,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游玩。

站在廊桥上,面前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触手可得,而脚下就是数百年的黄葛古道。

2

放眼望去渝中半岛、长江和南岸尽收眼底。黄葛古道和现代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一种惊心动魄的美,犹如置身于森林里的世外桃源。

1

让人流连忘返。

除了空中森林步道,周围还有三毛故居、老君洞、文峰塔等人文景观。

交通指引:

公交线路:346路-解放碑--黄桷垭,347路-菜园坝火车站—黄桷垭,329路-四公里—黄桷垭,177路-长生—茶园—黄桷垭。

步行线路:

1上新街—黄葛古道—黄桷垭老街(全程约2公里)

2海棠溪(港口医院)--黄葛古道—黄桷垭老街(全程约1.8公里)

视界网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百年古道+空中森林新增打卡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